常陸野貓頭鷹-小麥柑橘白啤酒(24入)

.....
已售完!

常陸野ネストビール - ホワイトエール x24

蜂蜜

橘子

橙皮

檸檬

啤酒花

大麥

 330ml   5.5%   白啤酒

78
3840元
3000元
日本 日本
保存期限:
保存方式:
常溫  現貨 
::::: 品牌介紹 :::::

座落於日本關東常陸野。鴻巢。那珂市的”木內酒造”合資會社,成立於西元1823年,專注於日式清酒的釀製,並於西元1996年開創出目前享譽全球的精釀級手工啤酒 – 常陸野貓頭鷹啤酒,現為日本微型酒廠的領導者。 傳承180年悠久歷史的日本清酒釀造工法與職人精神,搭配上不斷創新的釀酒技術,常陸野貓頭鷹啤酒希望帶給所有啤酒愛好者,富有與眾不同風味與個性的各類型手工啤酒,一起探索最奧妙的啤酒世界。

::::: 商品特色 :::::

- 採用高比例小麥原料,並於釀造時加入柑橘類水果及香料,帶來令人難以忘懷的清新果香、芬芳香氣與滑順口感。 - 獲得日本國內與全世界眾多啤酒競賽金牌獎的殊榮,是常陸野貓頭鷹啤酒系列中的旗艦款。

::::: 獲獎紀錄 :::::

- 1998 International Beer Summit & Japan Beer Cup 金牌獎

- 2000 World Beer Cup, Japan Beer Cup , International Beer & Wine Summit金牌獎

- 2001 International Beer & Wine Summit 金牌獎

- 2002 The Brewing Industry International Awards金牌獎

- 2003 Japan Beer Cup & International Beer Competition 金牌獎

- 2004 World Beer Cup金牌獎

- 2005 Japan Beer Cup金牌獎

- 2006 Japan Beer Cup金牌獎

- 2007 International Beer Competition 金牌獎

::::: 優秀網路評價 (Rate Beer & Beer Advocate - BA) :::::

在網路知名的啤酒論壇 Rate Beer & Beer Advocate,常陸野貓頭鷹-小麥柑橘白啤酒也獲得眾多精釀啤酒愛好者討論與好評。

- Rate Beer - 90分 - Beer Advocate - ”exceptional(傑出)”推薦評價

- BA綜合評價:exceptional (Must Try)

- BA站長評價:world-class (Must Try)

- 常陸野貓頭鷹-小麥柑橘白啤酒(24入)  

類似商品

..... 

橘子花蜜小麥啤酒-科羅納多(24入)

Coronado Orange Avenue Wit

橘子花蜜小麥啤酒-科羅納多(24入)/Coronado Orange Avenue Wit
一般商品

473ml 
 5.2% 
白啤酒

橘子

橙皮

芫荽

這款特殊的比利時風格啤酒是釀來紀念酒廠及彼時曾有過的一排橘子樹。使用橘皮、莞荽子及橘子花蜜釀造。酒體清爽,帶有一絲香料氣息。
88
4320元
3800元

貝爾德「麥王」白啤酒(24入)

Baird Wheat King Wit

貝爾德「麥王」白啤酒(24入)/Baird Wheat King Wit
一般商品

330ml 
 5% 
白啤酒

啤酒花

烤土司

大麥

小白花

酵母

是支偏向法國/比利時風格的白小麥啤酒,金黃混濁的酒體,混著如同剛出爐的麵包烘焙氣息,搭上細緻的花香。
87
4080元
3550元

源流東京-印度淡愛爾

Far Yeast Tokyo IPA

源流東京-印度淡愛爾/Far Yeast Tokyo IPA
一般商品

330ml 
 5% 
白啤酒

葡萄柚

鳳梨

橘子

橙皮

啤酒花

大麥

酵母

以比利時酵母搭配美式酒花釀造的比利時式IPA。開瓶明顯鳳梨、芒果、葡萄柚以及肉桂等香料提示,倒入杯中呈現偏琥珀色酒液戴著札實的酒帽,入口飽滿滑順,有著明亮金黃色水果、些許香料、麥芽餅乾、乾麵包氣息,尾韻是青草、檸檬皮、麥芽甜感與酒花苦韻交融。
86
3840元
3300元

源流東京-金啤酒

Far Yeast Tokyo Blonde

源流東京-金啤酒/Far Yeast Tokyo Blonde
一般商品

330ml 
 5% 
白啤酒

蜂蜜

鳳梨

橘子

橙皮

啤酒花

大麥

玉米

金黃清澈的酒液帶著花草及熱帶水果香氣,入口清爽,有著青草、穀物、蜂蜜、及大地的氣息,後以苦甜交織的乾爽作結。
86
3840元
3300元

源流東京-白啤酒

Far Yeast Tokyo White

源流東京-白啤酒/Far Yeast Tokyo White
一般商品

330ml 
 5% 
白啤酒

丁香

橘子

檸檬

桃子

啤酒花

酵母

淡金蜂蜜色酒液,持久的酒帽,帶著柑橘、丁香、杏桃、檸檬草香氣。
入口乾爽,氣泡感較強,小麥風味明顯,柑橘混著花草香佐以Saison
酵母的微微酸感。後段則是麥芽糖與酒花苦韻的交錯平衡。
86
3840元
3300元

伊勢角屋「白姬」比利時白啤酒(24入)

Isekadoya Hime White

伊勢角屋「白姬」比利時白啤酒(24入)/Isekadoya Hime White
一般商品

330ml 
 5% 
白啤酒

橙皮

酵母

柚子

以比利時小麥白啤酒為基礎的變化版,使用了從伊勢的樹上採集的酵母“Kadoya-One”進行發酵,並以更具有日本特色的柚子,來取代傳統比利時白啤酒使用的柑橘皮,清新易飲,非常適合搭配日本料理。
88
4200元
3700元

此類型最多人買

..... 

靠杯飛斯-臺虎精釀9.99%(24入)

COW-BAE FIZZ 9.99%

靠杯飛斯-臺虎精釀9.99%(24入)/COW-BAE FIZZ 9.99%
一般商品

500ml 
 9.99% 
風味啤酒

橘子

啤酒花

優格

牛奶

以經典調酒 Gin Fizz 為發想,⽤酸甜的乳酸為基底,添加苦橙花⽔,為瀰漫的乳酸香氣中注入了淡雅的柑橘氣息,使酒體有更豐富的香氣層次;搭配
純天然發酵的 9.99% ⾼酒精度,隨著輕盈氣泡感衝擊味蕾,輕鬆趕⾛想靠杯的厭世⼼情!
73
2880元
2100元

臺虎-長島冰啤(罐裝-24入)

long island iced beer - Taihu Brewing

臺虎-長島冰啤(罐裝-24入)/long island iced beer - Taihu Brewing
一般商品

500ml 
 9.99% 
風味啤酒

檸檬

大麥

麥芽天然發酵的9.99%高酒精濃度,注入檸檬清新香氣,口感酸甜又輕盈。
最內行的喝法是加入冰塊飲用,冰塊的沁涼柔順了高酒精的口感,充盈在口腔裡的爽口滋味,就像海灘上的浪潮一波一波衝擊舌根,暢快的令人心曠神怡。
79
2880元
2280元

女皇爵-勃艮第黑精釀啤酒(12入)

Duchesse De Bourgogne

女皇爵-勃艮第黑精釀啤酒(12入)/Duchesse De Bourgogne
一般商品

750ml 
 6.2% 
酸性啤酒

果乾

桶陳

勃艮第盛產以勃艮第為名的葡萄酒,"勃艮第"意指紅色的意思,verhaeghe酒廠,為紀念這位在歐洲頗具歷史意義的美女公爵,特將發酵後的酒液陳放至成熟的橡木桶中,橡木桶中的單寧給予了酒體新鮮甜美的果香味,猶如紅酒般的口感是"Duchesse de Bourgogne"最特別的地方,紅寶石般的酒液與香醇的紅酒香氣味,是此款酒迷人的地方,其也打破許多人對啤酒的既定印象,深受許多人喜愛,尤其以女性接受度極高。
86
4320元
3720元

臺虎-IPA(24入)

Taihu IPA - Taihu Brewing

臺虎-IPA(24入)/Taihu IPA  - Taihu Brewing
一般商品

500ml 
 6% 
IPA

葡萄柚

百香果

橘子

橙皮

啤酒花

「源自啤酒花的濃郁果香,奔放中保有純粹、尾韻回甘。就像來到大城市追夢的生活縮影:全力應戰、時而苦澀,終能享受成功的甜美。」
臺虎 IPA,入口有百香果、柑橘等熱帶水果的鮮明香氣,還有隱約花香穿梭其中,帶著些微苦度,卻在尾韻回甘,熱情奔放的個性裡保有純粹,讓風味完美平衡。

主治:欲突破自我舒適圈,想成為人上人者,必先飲用此款良帖,感受苦中苦。如近期失戀、失業嘗盡人生百態,服下後更覺得〝原來還有酒比我的人生苦啊〞,而感到釋然,獲得重新站起來的力量。
72
3600元
2600元

西班牙金星頂級啤酒(12入)

Estrella Damm Inedit

西班牙金星頂級啤酒(12入)/Estrella Damm Inedit
一般商品

750ml 
 4.8% 
白啤酒

甘草

胡椒

橙皮

大麥

芫荽

酵母

Estrella Damm Inedit 是由兩種不同的啤酒所混和,分別為100%大麥釀造的lager啤酒以及麥芽小麥混釀啤酒。製造時,兩種啤酒分開進行釀造,直到裝瓶前才進行混和。

與世界知名西班牙頂級餐廳“鬥牛犬elBulli”主廚 Ferran Adria 和 Juli Soler及其侍酒師團隊合作, 以獨特配方釀製調和而成。

Estrella Damm INEDIT 的誕生,是為了創造出能隨時搭配各類食物的最佳酒款,無論是小吃或豪華盛宴,都不會干擾食物的口感和品質,非常適合讓您在世界知名餐廳用餐時與朋友一同分享。

西班牙-金星頂級啤酒(Estrella Damm Inedit)是世界頂級餐廳被視為葡萄酒外的最佳選擇。

特別的混釀技術帶來豐沛的香料氣息,包括香菜、柑橘皮和甘草風味。 Estrella Damm 於1876建立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啤酒釀造廠。是西班牙最具代表性的啤酒品牌。
75
6240元
4680元

百威啤酒500ml (英國廠 24入)

budweiser 500ml x 24

百威啤酒500ml (英國廠 24入)/budweiser 500ml x 24
一般商品

500ml 
 5% 
拉格啤酒

大麥

清爽又順口的淡啤稱霸美國多年,這款英國廠產製(亞洲百威多數是中國廠製),更是老饕們的最愛,純粹的麥芽香氣不管甚麼場合都適合。
92
1250元
1150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