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農園薔薇梅酒(禮盒組)

.....
一般商品

薔薇梅酒

玫瑰

薔薇

梅子

 720ml   13%   梅酒

79
2400元
1890元
日本 日本
保存期限:
保存方式:
常溫  現貨 
◉女孩們為之心動的香水造型玫瑰梅酒 ,用被稱為玫瑰女王的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日本最頂級南高梅釀造,淡雅微甜,口感清新,飽含花香,彷彿品嘗清晨落在玫瑰花瓣上的晨露。

◉香水瓶造型設計優雅瓶身與瓊漿玉液,相互諧調出平衡的質感,是一款約會必勝梅酒

品牌故事
東農園株式會社,成立於1834年位在和歌山縣,生產紀州南高梅特色皮薄果肉飽滿,釀入白酒中,並將自家玫瑰園裡清晨採摘的玫瑰加入增添迷人優雅香氣,原產於保加利亞,被稱為玫瑰女王的「大馬士革玫瑰」,敞綻一身華麗光芒

- 東農園薔薇梅酒(禮盒組)  

類似商品

..... 

燒酒(20入)-客製酒標

soju - Custom Wine Labels

燒酒(20入)-客製酒標/soju  - Custom Wine Labels
獨家商品

360ml 
 8.8% 
燒酒

桃子

梅子

韓式燒酒(Korean Soju)是一種受歡迎的韓國烈酒,通常具有中度酒精濃度、簡單清爽的口感。它在韓國和其他亞洲國家非常流行,常被當作社交和慶祝活動中的主要飲品之一。

主要成分是大米、小麥、大麥或其它穀物,這些原料經過發酵和蒸餾製成。韓式燒酒通常具有清新、甘甜且輕微的青草或水果風味,這使它容易入口並成為一種受歡迎的飲品。有些品牌可能添加了不同的風味,如柚子、葡萄、蘋果等,以增加多樣性。

燒酒不僅僅是一種飲品,更是一種藝術的表現。傳奇在釀造過程經過反覆琢磨,每一個步驟都是精心設計,讓每一瓶酒都有著獨特的風味。從選用優質的原料,到精湛的釀酒技藝,再到陳釀的過程,每一個細節都展現出傳奇燒酒的匠心與品味。
84
4400元
3700元

此類型最多人買

..... 

限量-男梅の酒

男梅の酒

限量-男梅の酒/男梅の酒
推薦商品

720ml 
 15% 
梅酒

梅子

富含鹹味的“梅子梅酒”已成為新的潮流。以新鮮成熟的梅子提取物釀製,呈現出酒款精緻的鹹味。你可以用你喜歡的方式和添加蘇打水、冰塊等來享受這款男梅酒的味道。

"男梅"一詞的說法眾說紛紜,編者目前查詢到最可能的由來有二,一是說梅子有分"雌雄",這款台灣暢銷的日本零嘴都採用雄性梅子醃製。另一說是日本男梅吃來風味更佳的濃厚、鹹香,就像梅子界的"男子漢"因而叫做男梅,知道正確答案的請與我們分享XD。
但不管如何,台灣民眾對於日本熱銷的男梅風味一定不陌生,帶有紫蘇的香氣,鹹酸氣息令人印象深刻,一個不小心就會把一包全部吃光的順口度,現在與札幌酒廠合作,釀製了男梅梅酒、男梅莎瓦等,在日本一上架就造成熱銷搶購。

主治:如果你喜歡梅酒,這款風靡日本的特殊男梅梅酒你一定不能錯過。但如果你平常喝不慣梅酒,那這款你更不能錯過。男梅特有的紫蘇香氣與鹹酸口感,濃郁卻順口,強烈但舒爽,喝了絕對令你大呼過癮。此外,服用的方式還有很多種,官方建議可以搭配蘇打水+冰塊,若再投入一兩顆梅子,風味更佳。冬天的話,甚至可以加入熱水一起飲用,是一款充滿純正日式風情,純飲、混飲都迷人的限量酒款。
75
1000元
750元

SUNTORY癮梅酒-大容量紙盒裝

SUNTORY 梅酒

SUNTORY癮梅酒-大容量紙盒裝/SUNTORY 梅酒
推薦商品

2000ml 
 8% 
梅酒

梅子

「一款無法抗拒,令人上癮的梅酒 」,這款SUNTORY熱銷梅酒,就是這樣有自信的將這串文字寫在外盒,使用日本頂級國產梅子釀製,風味清爽、易癮,加上減卡20%的貼心,讓人更覺得喝起來無負擔,如果你也喜歡不要過甜的果實酒,這款將會讓你上癮。

✔️冰鎮純飲或加冰,最能了解梅酒的原味

✔️加入蘇打水ro雪碧or啤酒,更能增添香氣和口感
84
890元
750元

高千穗-熟成梅酒

熟成 高千穂梅酒

高千穗-熟成梅酒/熟成 高千穂梅酒
一般商品

720ml 
 14% 
梅酒

梅子

位於宮崎縣高千穗夕影之町所產的優質梅子,使用本格麥燒酎所釀製;高濃度的原酒萃取出各種精華,將梅子的香氣表現得十分柔和。

飲用時,傳統的酸甜滋味在口中漫延而開,濃厚的梅子味充滿口腔。加入冰塊或冷藏飲用非常合適,也適合當餐前與餐中酒,與料理十分的相搭。
82
1380元
1125元

沐月櫻花酒

沐月櫻花酒

沐月櫻花酒/沐月櫻花酒
一般商品

500ml 
 7.5% 
利口酒

酒精成分
7.5%
主要原料
米、櫻花

引進日本專利技術,保留優雅的美麗櫻花。淡雅粉紅色酒液中,沉靜著脫俗清新的櫻花。
香味悠淨入口甜順,交織出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瓶身以瓶頸至瓶底逆時針轉30度,獨家設計旋轉瓶,日式極簡風格外盒,送禮更能送到心崁裡。
71
590元
420元

萬上櫻香梅酒

桜ほの香 万上桜葉梅酒

萬上櫻香梅酒/桜ほの香 万上桜葉梅酒
一般商品

500ml 
 10% 
梅酒

梅子

櫻花

這是一款非常典雅的梅酒,選用伊豆的大島櫻葉+群馬縣白加賀梅一起釀製,有著日本少女都很愛的櫻花麻糬般的香氣喔。粉紅色的夢幻酒液不會太甜膩,開封後冰鎮冷藏,兩周內飲用完畢就好囉!
著名的萬上金箔酒姊妹款,粉粉櫻花味很春天
是櫻花妹的味道(?)
74
950元
700元

萬上金箔梅酒

萬上金箔梅酒

萬上金箔梅酒/萬上金箔梅酒
一般商品

500ml 
 13% 
梅酒

梅子

金箔

風靡台灣的平價金箔梅酒,100%日本產青梅釀製,清爽、微甜,還有飄飄如雪花般的金箔在瓶中舞動,不僅美到不行,送禮更是大方得體,每到節慶都會被搶購一空的商品,簡單冰鎮後純飲或加冰塊就非常好喝囉
87
780元
680元
關鍵字:
暢飲   聚會   party   聚餐送禮   過年   端午   中秋   生日   禮物   禮盒   風味梅酒   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