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幸園-跳舞櫻花

.....
一般商品

【 リキュール 】お花のお酒 桜舞う

桃子

 498ml   9%   利口酒

89
1180元
1050元
日本 日本
保存期限:
保存方式:
常溫  現貨 
在日本,櫻花是“美的精神”,“曼妙的女子”,更是“純潔”的花語。
輕輕飄揚在瓶子裡的櫻花,甜利口酒是用白桃味的美麗花瓣,
而豐幸園是日本知名食用菊花、櫻花培育所,
結合了花香、酒香,是日本精緻與典雅文化的極致展現,視覺味覺的雙重享受。

- 豐幸園-跳舞櫻花  

類似商品

..... 

燒酒(20入)-客製酒標

soju - Custom Wine Labels

燒酒(20入)-客製酒標/soju  - Custom Wine Labels
獨家商品

360ml 
 8.8% 
燒酒

桃子

梅子

韓式燒酒(Korean Soju)是一種受歡迎的韓國烈酒,通常具有中度酒精濃度、簡單清爽的口感。它在韓國和其他亞洲國家非常流行,常被當作社交和慶祝活動中的主要飲品之一。

主要成分是大米、小麥、大麥或其它穀物,這些原料經過發酵和蒸餾製成。韓式燒酒通常具有清新、甘甜且輕微的青草或水果風味,這使它容易入口並成為一種受歡迎的飲品。有些品牌可能添加了不同的風味,如柚子、葡萄、蘋果等,以增加多樣性。

燒酒不僅僅是一種飲品,更是一種藝術的表現。傳奇在釀造過程經過反覆琢磨,每一個步驟都是精心設計,讓每一瓶酒都有著獨特的風味。從選用優質的原料,到精湛的釀酒技藝,再到陳釀的過程,每一個細節都展現出傳奇燒酒的匠心與品味。
84
4400元
3700元

此類型最多人買

..... 

Shiroi kawaii 荔枝奶酒

Shiroi kawaii LITCHI

Shiroi kawaii 荔枝奶酒/Shiroi kawaii LITCHI
一般商品

720ml 
 6% 
利口酒

優格

荔枝

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
東方風味十足的SHIROI荔枝,總讓人在品嚐前躍躍欲試,飲用時感到無比喜悅,飲盡後還帶有滿滿的餘韻。口感頗具彈性的乳白色荔枝果汁,搭配上牛奶利口酒所展現的酸甜氣息,最適合在休假的午後慢慢享用了。
日本奶酒業的扛霸子,台灣大概就屬他最有名了,不踩雷首選
細膩度很夠,而且許多人都喜歡,是接受度很高的酒款
88
920元
810元

晚白柚酒- 【堤酒造】

堤酒造 晚白柚のお酒

晚白柚酒- 【堤酒造】/堤酒造 晚白柚のお酒
一般商品

720ml 
 8% 
利口酒

柚子

晚白柚是九州熊本縣八代地區特產的柑橘類水果,屬於文旦的一種,也是金氏世界記錄認定世界最重的柑橘類果實。晚白柚酒並無添加任何甘味料或糖份,完整保留了水果原本清爽酸甜的自然風味。建議可以加入冰塊飲用,亦可依個人喜好加入通寧水或蘇打水、薑汁汽水等,或是添加鹽巴,享受人氣調酒Salty Dog的美好風味。
81
1180元
950元

Shiroi kawaii 西洋梨奶酒

Shiroi kawaii LA FRANCE

Shiroi kawaii 西洋梨奶酒/Shiroi kawaii LA FRANCE
一般商品

720ml 
 6% 
利口酒

西洋梨

優格

有別於SHIROI荔枝酒,這次推薦廣島的中國釀造『SHIROI系列』的另一款:西洋梨香濃的牛奶利口酒─SHIROI西洋梨。
來自於日本山形縣的西洋梨,以嚴格的控管來保證各個果實的優良品質,在品管之下,日本國產果實的好滋味全部都濃縮在SHIROI西洋梨身上。入口後馬上便能感受到不同於東方梨的獨特果香與香甜,下一秒又能感受到彷彿優酪乳的牛奶感,這款滋味獨特的果實酒做為大人的甜點享用最適合不過了!
甜甜蜜蜜的奶酒,加冰塊就好好喝
女性客戶都喜歡
88
920元
810元

豐幸園-跳舞櫻花

【 リキュール 】お花のお酒 桜舞う

豐幸園-跳舞櫻花/【 リキュール 】お花のお酒 桜舞う
一般商品

498ml 
 9% 
利口酒

桃子

在日本,櫻花是“美的精神”,“曼妙的女子”,更是“純潔”的花語。
輕輕飄揚在瓶子裡的櫻花,甜利口酒是用白桃味的美麗花瓣,
而豐幸園是日本知名食用菊花、櫻花培育所,
結合了花香、酒香,是日本精緻與典雅文化的極致展現,視覺味覺的雙重享受。
89
1180元
1050元

Shiroi kawaii 白葡萄奶酒

Shiroi kawaii CHARDONNAY

Shiroi kawaii  白葡萄奶酒/Shiroi kawaii  CHARDONNAY
一般商品

720ml 
 6% 
利口酒

葡萄

優格

原產自法國勃艮第的Chardonnay夏多內葡萄,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釀酒葡萄之一,果皮為淡綠色,釀出的酒汁多為
明亮的淡金色。
這支 SHIROI夏多內則是使用日本國產的夏多內葡萄榨出的果汁,釀入蒸餾酒、白葡萄酒,以及生乳,完成綿密香甜的口感,是一支帶有濁酒感與優格發酵酸味的葡萄酒。葡萄果汁的酸甜加上優格奢侈的微酸濃郁感,是許多女生都會為之心動的滋味。
風味滿高級的,沒有香精的廉價感
網路上隨便查都是滿滿好感度的一個系列
88
920元
810元

蒙特內歌苦艾利口酒

MONTENEGRO AMARO

蒙特內歌苦艾利口酒/MONTENEGRO AMARO
一般商品

750ml 
 23% 
苦味利口酒

丁香

肉荳蔻

肉桂

橘子

Amaro Montenegro由40種來自世界四大角落的植物。其中一些香水來自地中海,如香菜和艾蒿,以及一些芳香植物,牛至和馬鬱蘭,有苦橙甜味,肉荳蔻,丁香和肉桂。一旦他們到達草藥師的工作室,植物藥就會經曆三種不同的提取形式:煮沸,浸漬和蒸餾。之後,將12種母精精華合成六種口感:苦味和草本,辛辣和花香,甜和烤,新鮮和香脂,果香和植物,溫暖和熱帶。這六個音符中加入了最後一個元素,一個極為神秘的元素,這使得Amaro Montenegro的味道獨特而真實。它被稱為“Premio”,它是秘方的最終和基本成分。

Premio是五種植物的微量蒸餾的結果。它在產品的最終產量中發揮了重要作用,每15,000只一升就足以完成配方。換句話說,只需一滴即可完成所需的一切。在意大利製作食譜並獲得真正的頭號味道。 Amaro Montengro一直是130多年意大利餐桌或酒吧真正共享時刻的核心。它的準備工作完全由大師草藥師處理,他們在一個所謂的魔術室中進行蒸餾,這個魔術室位於博洛尼亞郊外的San Lazzoro生產廠內一個僻靜的地方,遠離任何間諜眼睛。在恰當的時間加入酒精,水和糖後,Amaro Montenegro最終裝瓶並準備好分發。
80
1560元
1250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