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丁格小麥能量飲品(24入)

.....
已售完!

Erdinger Alkoholfrei

蜂蜜

大麥

酵母

 330ml   0%   無酒精

133
1200元
1600元
德國 德國
保存期限:
保存方式:
常溫  現貨 
::::: 商品特色 :::::

艾丁格小麥能量飲品三大特點 :

(1) 低卡路里 - 健康無負擔

每100ml僅25大卡,相當於只有蘋果汁與低脂牛奶的一半,相較於其他等滲透壓運動飲料,內含較少卡路里,富含胺基酸。

(2) 等滲透壓 - 輕鬆解渴好吸收

艾丁格小麥能量飲品是一瓶創新的「等滲透壓飲料」,能讓身體細胞輕鬆的吸收維他命、礦物質與適量的電解質等維生素,並且不含任何化學物質,在運動完後恢復能量最理想的飲品,同時因富含礦物質與電解質,也非常適合作為運動均衡飲食。


(3) 富含維他命及礦物質 - 即時補充能量

富含維他命B群、高含量礦物質,並提供適量的葡萄糖,因此能在飲用後迅速恢復能量,另外富含容易被吸收的自然醣分及吸收較慢的糊精,因此能同時提供能量醣分於短時間及長時間使用。


艾丁格小麥能量飲品是運動愛好者及維持均衡體態的最佳飲品選擇!!

- 艾丁格小麥能量飲品(24入)  

類似商品

..... 

燒酒(20入)-客製酒標

soju - Custom Wine Labels

燒酒(20入)-客製酒標/soju  - Custom Wine Labels
獨家商品

360ml 
 8.8% 
燒酒

桃子

梅子

韓式燒酒(Korean Soju)是一種受歡迎的韓國烈酒,通常具有中度酒精濃度、簡單清爽的口感。它在韓國和其他亞洲國家非常流行,常被當作社交和慶祝活動中的主要飲品之一。

主要成分是大米、小麥、大麥或其它穀物,這些原料經過發酵和蒸餾製成。韓式燒酒通常具有清新、甘甜且輕微的青草或水果風味,這使它容易入口並成為一種受歡迎的飲品。有些品牌可能添加了不同的風味,如柚子、葡萄、蘋果等,以增加多樣性。

燒酒不僅僅是一種飲品,更是一種藝術的表現。傳奇在釀造過程經過反覆琢磨,每一個步驟都是精心設計,讓每一瓶酒都有著獨特的風味。從選用優質的原料,到精湛的釀酒技藝,再到陳釀的過程,每一個細節都展現出傳奇燒酒的匠心與品味。
84
4400元
3700元

此類型最多人買

..... 

三盞茶時X HELLO KITTY 柚香蜜紅茶(3g*6入)

三盞茶時X HELLO KITTY 柚香蜜紅茶

三盞茶時X HELLO KITTY 柚香蜜紅茶(3g*6入)/三盞茶時X HELLO KITTY 柚香蜜紅茶
一般商品

3ml 
 0% 
無酒精

柚子

紅茶

與三麗鷗HELLO KITTY授權合作,香甜的果香與蜜香紅茶,透過每天享受至少一盞茶,十四分鐘的時間,

與HELLO KITTY一起享受又甜柚香的午後悠閒時光,舒服的暫時拋開一切煩惱,沉浸在自我的世界裡吧!

禮盒內附贈壓花玻璃收納罐,及刻有HELLO KITTY圖樣的原生木上蓋,收藏之餘,作為擺飾更能增添生活儀式感。

紅茶3克X6入(立體茶包),每款2入共6入/附玻璃收納罐一只

收納罐材質:玻璃、木頭 尺寸:9.8x9.9x10.8公分 耐熱溫度:0~30°C 容量:400ml

原生木上蓋材質為相思木,木頭紋路較多,屬自然現象

※茶葉冷泡及熱泡皆適宜,可依個人口味之濃淡偏好與茶品本身特性調整。
76
590元
450元

摩納哥薑汁汽水(24入)

Aqua Monaco Ginger Ale

摩納哥薑汁汽水(24入)/Aqua Monaco Ginger Ale
一般商品

200ml 
 0% 
無酒精飲

檸檬

草本

感受: 草本香,清新薑汁,氣泡感細膩
產地: 德國
成分: 檸檬酸,天然氣泡礦泉水,辛香料,薑汁
使用方式: 冰鎮後能輕鬆純飲。可搭配琴酒,伏特加,威士忌和其他烈酒調配使用。

清新氣息讓人心曠神怡,植物香氣揉和了天然薑汁及溫暖辛香料,清脆的酸度均衡於口中,口感細緻微微地訴說迷人的風味。適合純飲,也可搭配烈酒做出輕鬆的調酒。來自慕尼黑的飲品專家 Aqua Monaco,專為餐廳和調酒師設計,使用頂級的冰山純淨泉水和天然成分製作飲品,追求長遠性,優質原料和創新。他們也是德國設計大獎的贏家,常與藝術家,設計師和飯店等品牌合作,摩登簡潔的瓶身設計,在味蕾與視覺上絕對帶來全新體驗。
75
2880元
2160元

PEANUTS™ 沐風華玫瑰紅茶(3*10入)

PEANUTS™ 沐風華玫瑰紅茶

PEANUTS™ 沐風華玫瑰紅茶(3*10入)/PEANUTS™ 沐風華玫瑰紅茶
一般商品

3ml 
 0% 
無酒精

玫瑰

紅茶

史努比官方授權台灣茶品禮盒
以台灣高品質紅茶,加入濃郁玫瑰花瓣輕焙,紅茶溫潤帶出玫瑰花香,

搭配高質感配色茶罐及專屬圖樣茶杯,是粉絲一定要收藏的好禮。
紅茶、玫瑰3克X10入(立體茶包)/附茶杯一只

茶杯材質:陶瓷 /耐熱溫度:0~120度/尺寸:11.3X8.3X7CM 陶瓷杯產地:中國

※茶葉冷泡及熱泡皆適宜,可依個人口味之濃淡偏好與茶品本身特性調整。
75
670元
500元

摩納哥辛辣薑汁汽水(24入)

Aqua Monaco Ginger Beer

摩納哥辛辣薑汁汽水(24入)/Aqua Monaco Ginger Beer
一般商品

200ml 
 0% 
無酒精飲

檸檬

感受: 辛辣薑汁,氣泡感細膩,辛香料
產地: 德國
成分: 檸檬酸,天然氣泡礦泉水,辛香料,辣味薑汁
使用方式: 冰鎮後能輕鬆純飲,放入冬日暖身酒譜也很適合。可搭配琴酒,伏特加,也是蘭姆酒和威士忌的不二之選。

帶給感官一點小刺激,它的美味和辛辣感歸功於冷壓處理的薑根,儘管風味強烈,卻藉由氣泡帶來如同絲綢般的滑順口感。適合純飲,乾淨的尾韻幾乎與所有烈酒配對都非常出色!來自慕尼黑的飲品專家 Aqua Monaco,專為餐廳和調酒師設計,使用頂級的冰山純淨泉水和天然成分製作飲品,追求長遠性,優質原料和創新。他們也是德國設計大獎的贏家,常與藝術家,設計師和飯店等品牌合作,摩登簡潔的瓶身設計,在味蕾與視覺上絕對帶來全新體驗。
79
2880元
2280元

PEANUTS™ 沐月桂圓香 蜜茶(1.2g*10入)

PEANUTS™ 沐月桂圓香 蜜茶

 PEANUTS™ 沐月桂圓香 蜜茶(1.2g*10入)/ PEANUTS™ 沐月桂圓香 蜜茶
一般商品

1.2ml 
 0% 
無酒精

紅茶

在春暖花開初夏來臨之際,採集盛開的龍眼花,清洗晾乾後與台灣紅茶薰焙,紅茶的甘韻與花香結合,有著極佳的茶韻。
81
590元
480元

亨利樂蒂-氣泡葡萄果汁飲(24入)

Sechzisch Vierzisch - Grape Juice

亨利樂蒂-氣泡葡萄果汁飲(24入)/Sechzisch Vierzisch - Grape Juice
推薦商品

330ml 
 0% 
無酒精

葡萄

**** 請注意!! 瓶身為歐盟相關法令規範的回收再利用之酒瓶,所以瓶身上有洗瓶過的痕跡是正常的,如果您追求酒瓶上是完美無瑕的,請勿購買。 ****
**** 請注意!! 酒標是在德國用機器貼的,是坐幾個月的船到台灣後再送到倉庫的,所以酒瓶本身已經跑了半個地球,如果酒標受損沒有超過1/2,不能退貨,如您無法接受,請勿購買 ****
**** 請注意!! 酒本身就是標榜著純天然的果汁或添加物,所以有果渣殘留都是正常的,那個不是發霉,也不是壞掉,是天~~~~然的果~~~~~渣,如您覺得不妥,喝了會出事,請勿購買!!! ****

亨利樂蒂這次帶了會令你感到耳目一新的驚喜來了!可別跟另一款氣泡酒給搞混了,來自更為適合栽植白葡萄的萊茵黑森河區,享受過充足陽光照射的葡萄,更為濃郁,及芳香。60% 萊茵黑森葡萄加上 40% 優質氣泡礦泉水,少了微醺感,加入氣泡水之後,口感更佳活潑,輕鬆,我想你會愛。
81
4320元
3480元
關鍵字:
便宜   平價   小資族暢飲   聚會   party   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