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酒-GiK西班牙藍酒

.....
已售完!

Gïk Blue Wine

橘子

蘋果

焦糖

桃子

 750ml   11.5%   藍酒

58
1280元
745元
西班牙 西班牙
保存期限:無保存期限
保存方式: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潮濕。
常溫  現貨 
試著忘記所有關於葡萄酒的想法。試著抹去記憶裡數百種葡萄酒的原產地名稱、複雜嚴苛的服務標準以及品酒會中侍酒師所說的一切。「忘記傳統。」現在打開你的眼睛,你看到了什麼?一種11.5度的微甜藍色酒精飲料。那就是「Gïk」。 你想試試嗎?

Gïk通過色素沉澱過程產生。先從紅葡萄和白葡萄的混合物中製成基料,然後將其加入兩種有機顏料靛藍和花青素 – 來自於釀造葡萄酒的葡萄皮。過去兩年,我們一直在與巴斯克地區大學的食品科技研究部門進行研究。品質控制檢查嚴格,所有使用的要素都符合歐盟食品法規。

Gïk不添加糖。為什麼? 首先是因為糖發酵而變成瓶內的酒精。其次,因為過量的快速碳水化合物導致負擔,而非熱量甜味劑則是更健康和更​​穩定的選擇。GIK的製作流程已獲得歐洲食品安全局的批准,這個機構評估所有化合物的使用條件。

- 藍酒-GiK西班牙藍酒  

類似商品

..... 

燒酒(20入)-客製酒標

soju - Custom Wine Labels

燒酒(20入)-客製酒標/soju  - Custom Wine Labels
獨家商品

360ml 
 8.8% 
燒酒

桃子

梅子

韓式燒酒(Korean Soju)是一種受歡迎的韓國烈酒,通常具有中度酒精濃度、簡單清爽的口感。它在韓國和其他亞洲國家非常流行,常被當作社交和慶祝活動中的主要飲品之一。

主要成分是大米、小麥、大麥或其它穀物,這些原料經過發酵和蒸餾製成。韓式燒酒通常具有清新、甘甜且輕微的青草或水果風味,這使它容易入口並成為一種受歡迎的飲品。有些品牌可能添加了不同的風味,如柚子、葡萄、蘋果等,以增加多樣性。

燒酒不僅僅是一種飲品,更是一種藝術的表現。傳奇在釀造過程經過反覆琢磨,每一個步驟都是精心設計,讓每一瓶酒都有著獨特的風味。從選用優質的原料,到精湛的釀酒技藝,再到陳釀的過程,每一個細節都展現出傳奇燒酒的匠心與品味。
84
4400元
3700元

此類型最多人買

..... 

藍孔雀葡萄藍酒(禮盒組)

Pavo Blue Wine

藍孔雀葡萄藍酒(禮盒組)/Pavo Blue Wine
推薦商品

750ml 
 7.5% 
藍酒

葡萄柚

蜂蜜

檸檬

桃子

小白花

哈密瓜

Pavo在拉丁文中意指「孔雀」,孔雀最美的是6至9月求偶季節,也是豐收的葡萄盛產時,如同藍寶石色的細緻羽毛和華麗長尾巴。
Pavo藍色葡萄酒帶給熱愛品嘗新鮮Rose或Rosado以及不拘束規矩、崇尚個性的新世代一款創新的葡萄酒革命
----------------------------------------
阿爾佩拉聖塔克魯茲酒莊
相對同區域海拔更高的「阿爾佩拉聖塔克魯茲酒莊」,夏季乾燥炎熱、冬季酷寒的氣候狀態,土壤石灰質富含碳酸鈣,栽培出的葡萄生長期延長許多,果實的色澤、甜度、飽滿程度極佳。
---------------------------------------
阿爾曼薩產區(ALMANSA):
1996年獲得西班牙法定(DO)級別產區至今超過50年,
為西班牙葡萄酒最具指標性的葡萄產地之一。
95
1550元
1480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