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喜伯 - 進階選項

神喜伯修道院陶瓷瓶黑啤酒(12入)

St. Sebastiaan Dark

神喜伯修道院陶瓷瓶黑啤酒(12入)/St. Sebastiaan Dark
一般商品

500ml 
 6.9% 
修道院啤酒

焦糖

大麥

可可

神喜伯修道院陶瓷瓶黑啤酒是一種黑,且重度發酵修道院啤酒,味道甜美而苦澀。神喜伯修道院陶瓷瓶黑啤酒有焦糖和麥芽強烈且微甜的芳香,啤酒廠在壺上和瓶子上重新發酵。

主治:覺得一般啤酒太沒勁兒,喝起來像在喝茶解渴的重口味患者,可以考慮這款質感厚實陶瓶的神喜伯黑啤酒,這款以除了麥香濃郁口感醇香外,更是帶有一些清新的草本植物香氣,口感厚重卻意外順口,偏高的酒精濃度喝個兩瓶就讓人微醺愉悅。
193
1800元
3480元
12入/箱
每款可混 3 入
每箱可混 4 種風味

混箱平均每瓶 290元

神喜伯特級修道院陶瓷瓶啤酒(12入)

St. Sebastiaan Grand Cru

神喜伯特級修道院陶瓷瓶啤酒(12入)/St. Sebastiaan Grand Cru
一般商品

500ml 
 7.6% 
修道院啤酒

橙皮

大麥

芫荽

酵母

St. Sebastiaan Grand Cru是一種金色,重度發酵的修道院啤酒,具有獨特的水果香氣和精心挑選的草藥微妙的點睛。這款聖塞巴斯蒂安酒在甜味和苦味之間有一個很好的平衡,酒體飽滿濃郁,帶有柔和的麥芽味回味。Grand Cru由釀酒廠在壺上和瓶子上重新發酵。其結果是一種美妙而清澈的啤酒,帶有美妙的香氣,對於那些喜歡它的人來說,瓶內還有酵母。

主治:比起新潮時髦的事物,有時候覺得傳統樸實更吸引你的人,這款比利時經典神喜伯特級修道院陶瓷瓶白啤酒一定和你的胃口。口感充滿順口麥香與隱隱的果香,就算酒喝完了,手感厚實溫潤的陶瓶還可以拿來裝水當冷水壺咧,實惠又划算,更是送禮的好選擇。
68
4800元
3280元
12入/箱
每款可混 3 入
每箱可混 4 種風味

混箱平均每瓶 27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