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有故事的酒』 隱私權條款

「星期三有故事的酒」是由采蔚社所製作與經營,我們深知您個人資料與隱私的重要性,我們將盡我們所能保護您於網站上的資料,並提供給您我方(采蔚社)相關的管理規範。

● 「星期三有故事的酒」網站,主要讓您透過網站認識我們販售的商品,並期望與您接洽與溝通您喜愛的商品內容,所以我們不會特地透過網站取得你的各項資料。

● 如因為您喜愛某些商品,而需我們與您聯繫,「星期三有故事的酒」只會留下您的姓名與電話資料,不會要求或記錄其他資訊,您留下的姓名、聯絡電話這兩項資訊,我們將會封存於有加密且具有防火牆的設備內,僅提供服務人員查詢,決不對外公佈

「星期三有故事的酒」(以下簡稱星期三)放置於中華電信機房內,並由專業工程師與資訊專員維護其資訊安全,且星期三網路通訊皆通過中華電信與智邦網路多重的網路資安設備所保護,降低風險並加重安全於您存在星期三內的資料。

星期三的網頁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但該連結網站不適用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在星期三內,您所瀏覽的任何資訊,我方皆不需要您留下任何的Cookie資訊,您無須擔心您瀏覽星期三網頁後會由無窮的廣告或被其他第三方所利用之問題。

我方采蔚社絕不會提供、交換、出租或出售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個人、團體、私人企業或公務機關,但有法律依據或合約義務者,不在此限。